会冬眠的黑猫

努力学习开车中^(●゚∀゚○)ノ

520解谜活动你通关了吗???

  有OOC,写给基友的小甜饼,那什么游戏主播葬X唱见魈的番外,昨天那个沙雕文的后续
  
  
  
  没有!!!楼主觉得自己可能和这个小破游戏八字不合!!
  昨天按照炎医生的游戏录屏楼主终于通关了序章,今天早上兴冲冲的点进游戏首页,发现官方公告就五个字:开始解谜吧
  嗯????黑人问号.jpg
  有哪个大神可以告诉楼主,这玩意怎么解谜???
  
  1L:
  这样都没有卸载,楼主是真爱了
  
  2L:
  根据目前已有有的消息:
  官方公告一个
  彩蛋CG一个
  魈的音频一个
  炎医生通关视频一个
  
  3L:
  感觉CG和音频一下子可疑起来
  
  4L:
  说起来官方好像有说过这次是炎医生和魈大一起直播解谜过程
  
  5L:
  ?????楼上这么重要的事情你不早说!??
  
  6L:
  直播间见!!!
  
  ……
  
  “哇,大家好热情啊。”看着笔记本播放界面不断增长观看人数,风待葬边换了一个舒服的坐姿窝在沙发上,边熟练的和观众互动起来,“万一等会我没解出来岂不是很让大家失望。”
  
  【请女装谢罪】
  一条显眼的黄色弹幕飞快溜过极度分裂黑色的待机界面。
  
  风待葬戳了戳身旁规规矩矩端坐的魈,试图寻求场内支援。“这也太狠了吧,魈你帮帮我啊。”
  
  【!!!我男神也在吗!!!男神看我!!】
  
  “我觉得可以。”魈打趣的拿起茶几前的便利贴,作势要往风待葬的脸上贴,“我看这个颜色就跟你很配。”
  
  【塑料兄弟情】
  【铁打的女装,流水的兄弟】
  
  “你居然敢贴我的帅脸,我要和你绝交一分钟。”风待葬把自己的手枕在脑后,靠在了魈的左肩上,“但如果你告诉我一些小线索的话,我就原谅你。”
  
  魈笑着把手中的浅黄色贴纸贴在了风待葬的额头上,“你一个人直播的时候都是这么……”他歪了歪头,试图总结出一个词汇,“嗯……可爱吗?”
  
  【不是啊男神,炎医生游戏直播超高冷的,台词不超过三句】
  【平时是闷骚,现在在你面前是明贱】
  
  “你们作为我的粉丝怎么能拆台能,难得有小美人儿和我这个大帅哥一起直播啊。”风待葬用鼠标点开了昨天通关的彩蛋CG,“这个魈有你的五分之一好看。”
  
  迷宫之魈作为特邀人员,在极度分裂里客串了一个重要角色,据不靠谱的官方科普说:这个白发碧瞳的角色完全根据本人量身定制,连声音都是魈大亲自配音。
  现在序章终于打通,对于翘首以盼的魈大粉丝来说,能看到会动会说话会露脸的魈指日可待。
  
  【又是用美色贿赂大家不要卸游戏,你倒是露脸啊!!】
  【我也想看魈大长什么样子啊!!我好想顺着网线打死炎医生】
  【我粉的,莫生气】
  
  “我觉得X……小学生都知道昨天的视频祝贺有问题。”风待葬放大点开昨天的图片。
  
绿色眼睛的少年刚从火场中逃出来,他用看着挚友的眼神凝视着屏幕,倔强而偏执。

  风待葬又点开了昨天魈转发的音频。
  
  『阿葬……是你给了我从来没有过的生命』
  
他的舌尖缱绻的吐出自己的名字,风待葬不自然的摸了摸耳朵。
  
  【魈大的少年音啊,我真的暴风哭泣,好久没听到了啊】
  【等等,把魈的眼睛放大,我好像看到什么黑色的东西了】
  
  无意间瞄到的弹幕,让风待葬一下子坐直了身子,他用QQ把 CG截图,滚轮放大,真的在魈的眼睛里发现一排淡淡的字母。
  
  【镜像字母,可以可以】
  【是Uig bemvbg】
  
  风待葬把这一行文字输入浏览器,发现没法翻译。
  
  【感觉这玩意……是凯撒密码】
  【结果还是得蒙偏移量是几,不然用算法带也太没意思了】
  
  “你们太天真了,CG用完之后我们还有音频啊。”风待葬在浏览器中快速的键入【生命 密码】,敲击回车后,XX百科第一位,生命密码赫然在目。
  
  【这操作太骚了】
  【我第一次看到解谜查浏览器的】
  
  “九个数字猜一下啊……”
  
  【我看到5的含义就开始蠢蠢欲动】
  【我看到8也……】
  【官方真会玩,果然是520解谜】
  
  ……
  
  516L:
  极度分裂官方怎么老是出骚操作
  
  517L:
  原文是这样【“8”是和谐,也是爱情和友谊】
  
  518L:
  各种意义上都是太和谐了
  
  519L:
  所以答案解出来应该是什么啊
  
  520L:
  是我哟
  𝕸𝖆𝖞 𝖙𝖜𝖊𝖓𝖙𝖞
  

五月二十日快乐鸭(。・ω・。)ノ♡终于赶在今天完成了 @Nebbia 永远爱你哟,么么啾
  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