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冬眠的黑猫

努力学习开车中^(●゚∀゚○)ノ

随笔【二】下雪地里会长出狐萝卜


  社畜炎×妖狐魈
  【对你没看错,这是练手片段二……下雪啦,手好冷,想养猫,想养狐狸……吸溜】
  
  最近突然降温,下了好大的雪。
  
  风待葬有点不适应的裹紧了身上的衣服,好冷,这个鬼天气真是不应该出门——没错,如果不出意外的话。
  
  不知道是不是魈可怜兮兮的小模样打动了风待葬,看着它特别兴奋的趴在窗户上看着外面,好看碧色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银装素裹的外面,还撒娇似的挠着玻璃,风待葬一个心软,就抱着魈魈出了门。
  
  地上的积雪很厚,踩上去咯吱做响,魈窝在风待葬温暖的怀里,从他的衣服包裹中只露出一个脑袋,看着白茫茫的一片雪景,它毛茸茸的大尾巴开心的摇着,轻轻触着风待葬的腹部。
  “你呀你呀,是没见过雪吗。”风待葬埋怨似的开口,但还是脱下手套揉了揉魈的头,今天的魈确实格外开心,没有反抗不说,居然还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风待葬的手。
  
  溜到小区的花园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一大片植物触动了魈魈的猎食本能,魈从风待葬的怀里一跃而起,飞扑而下,脑袋笔直向下的把自己砸进了雪里,魈的整个身体都被钻进了雪里,只露出它泛黑的尾巴在雪堆外轻轻的摇着,就像一个狐萝卜。
  风待葬想起以前看视频里的狐狸狩猎场景,笑出了声,魈这么呆萌的样子真是太少见了:“哈哈,魈,你是一个大狐萝卜,我要把你拔回家吃掉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