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冬眠的黑猫

努力学习开车中^(●゚∀゚○)ノ

随笔【一】

11:24开始肝个小段子
  
【想养魈魈狐】
  
  风待葬正瘫在沙发上撸狐狸,他抚摸着趴在自家腿上的魈毛茸茸的大尾巴,越发觉得狐狸一定是混进犬科中的猫咪间谍,不然怎么吸的停不下来呢。
  风待葬不知道魈的种类,名字也是随口取的,这是他从门口捡到的,当时这只小家伙可怜兮兮的咬着自己的裤脚,看着它瞪着圆溜溜的碧色眼睛,就忍不住把它抱回了家。魈也不认生,尾巴耳朵随便风待葬摸,就算心血来潮想摸它圆滚滚的小肚子,也只会用肉垫轻轻的拍拍风待葬的手,说不清是玩耍还是撒娇。
 
 “说起来……你是狐狸哎。”风待葬玩着魈的耳朵,“你会是狐狸精吗,不过男狐狸精变成人也挺有意思啦。”
  
  魈懒洋洋的趴在风待葬的大腿上,伸了一个懒腰,没有理睬他的胡言乱语。
  
  好歹有它陪伴也不错呢,风待葬摸着魈的肉垫,决定明天再去买点魈喜欢吃的食物回来。
  

评论(9)

热度(10)